close

祝我生日快樂~


今年的生日實在有夠衰...
往年2/14開學, 再過兩天就是本姑娘的生日,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泣)
剛剛好卡到寒假還不打緊,  還是在小年夜耶...
台北已經沒剩幾個人了說....

不過有一件令人欣慰的事~就是終於有人在剛剛好12:00am的時候傳簡訊來耶XDD
真不白費我死撐活撐到半夜不睡覺的辛苦^_^

其實....今天挺 @#*%&^?.....
why??
哼哼...
有人會叫一個人在他的生日整天跑腿嗎????
可惡可惡...
一會叫我去郵局  去銀行  去超商  去捷運站......
什麼跟什麼嘛....= 3 =

高興的是~
以前的好朋友都沒有忘記呢^^(其實再起天前我的狀態就打很清楚了.....不忘記也難不是ㄇ??^^")
可是.....
我最希望收到的祝福   卻沒有等到
哀哀哀   該不會忘了我了??  T T
又開始感慨了.....orz
希望妳在其他的地方也過的很好
就算越離越遠   我還是把妳當成我最最最好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hon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